close

He said :「It is not the time now.」

 

 

 

 

老實說,我覺得在這裡說話是件很過分的事

但不說真像要瘋了

 

 

He said :「It is not the time now.

我還是那句"所以呢?"

我該如何 又能如何?

為何我就得任你擺佈,為何我必須傻傻等待

我不想 也不服 不想認輸

 

一樣 打從起跑點我就輸了 像白癡一樣。

別留個問號讓女人去胡思亂想,你會害死她。

 

或許自始至終,我從沒想承認過這個事實。

也不想說我是Loser,別說破。

 

如果以為可以剪掉煩憂 那我才是神經病

小寶貝兒,祖母我沒有難過唷~

 

我嚥了口口水,傻了十秒 還是 所以呢?

讓我想起了有本小說的封面 《然後呢?》

 

請離開我的腦袋

你能混淆我的思緒,但你無法控制我的選擇。

 

我很理智 以自由為傲。

別想主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