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your mind.

May I come in?

 


妳旁邊的那個位置 是等待選擇坐到妳身邊的人

但妳卻邀請了我 我能猜想嗎

或許是種潛意識裡的表現?

 

而我內心卻像心花在綻放

迫不及待。

我知道是我瘋癲過了頭,但卻捨得難過。

一種能夠安心的距離 我喜歡

我是微笑著閉目養神。

 

 

在妳聽到我呼喊的求救訊號

而停下腳步那一瞬間

我看到的是我內心被充滿開心的希望

並肩的距離使我慌亂

但妳的加油聲 卻聲聲收近我心底

拯救了我莫名的安全感。

那是溫暖

 

 

 

我願當妳的醫藥箱

成為妳最棒的療效。

 

可惜我卻連橫刀奪愛的勇氣都沒有

被示威的招數擺了一道

 

 

 

 

或許 一切早就從紅心 J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