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oulmate gave a advice to me .

Wake Me Up!

 

我明白了不管我多努力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關於那樣的未來。

 

就你說的話來分析

我們 應該沒緣

我對你徹底心寒了

 

而我們的沒緣是造成的

我真想罵你髒話

我把一切怪罪在你

 

當我開始恨你的時候表示這一切快要結束了

也想像一樣一輩子得不到我的原諒嗎

辜負我是沒有好下場的

你還想糟蹋我的好意嗎

放在腳底下踩嗎?

你沒有時間來救我就表示你救不了我了

 

即使我夢到多年前得不到的那種心境依然糾心

但我卻徹底清醒了

 

因為我 看不見你的心。

 

 

 

 

 

我的努力感動不了上帝

 

 

不知道要什麼的你… 

 

也不會知道我算什麼、或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