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es fall from the trees.

Somewhere You belong,

Is Not By My Side.

 

 

你說的那個時候,根本沒有所謂的那個時候吧!

我哪知道你何時又會失去聯絡的當了誰家的小盆栽再度開了花

就你能述說的部份我無法就此了解你的所有生活

也就是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可以選擇相信 但我就得承擔受騙的風險

但我為何要在這裡跟你耗這段猜疑的時間

讓你用這種模稜兩可的態度把我耍得團團轉

老娘真的不想跟你浪費時間

 

在看見你竟然想把我賣掉這點 我真的覺得你是白目

然後連 愛無限 劇本都上演了

你對我的無償移轉他人強迫推銷

讓我徹底心寒了 使我不禁冷笑了自己一番

我想請問你腦子裡究竟裝的是什麼!

 

我不是你今天心情好就來看我或突然想起就餵我食物

路邊的哪隻野狗野貓這麼貪吃

我不折磨你個好幾圈不夠抵我心頭之恨

希望我能真正把你磨練得像個有擔當的男人

不然你在先決條件上就是不值得我浪費時間

我沒這麼多母性光輝還要好好照顧管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