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I  Your Lover?

The Game began, It's The Game Over.

 

妳也有發現了嗎?

彼此互相注意到的緣分

 

我不是玩不起

只是一旦遊戲開始 就完蛋了

我害怕

 

 

我只是想體驗一下旁邊有個人的感覺

即使僅止於一場戲

但我卻喜歡妳投入遊戲時的樣子

像是為我實現夢想

 

妳的自告奮勇給了我安全感

我想我並沒有那麼脆弱

我只是在撒嬌

 

我真正想緊握的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在手心裡

 

而這樣的立場讓我想起了回憶裡的Bitch

當初我也是那麼義無反顧

最後卻落得這身下場 

 

但我想相信的是

如果我喊SOS,妳會來救我。

 

想住在妳的專屬鏡頭

單眼相機。

 

-------------------------------------------------

 

我想相信奇蹟是會降臨的

經過我漫長的折磨煎熬

 

我不敢保證,

但我確定妳也是有所發覺的。

妳也習慣有我在妳身旁了嗎?

 

抱歉是我說謊

我把刻意撇清硬說是巧合

我能創造的只有這種辛酸的巧合

卻仍被妳發現

 

而我其實是堅信

這樣的緣分是我們之前的奇蹟

上天替我們起了頭

接下來由我們自己發覺與創造

我是這麼想的。

 

但為何每次當妳又回去束縛的牢籠

我總是會默默哀傷。

 

反正我就靜靜期盼,

順便浪費時間消耗彼此的人生捲軸

直到真正交纏相遇的那一瞬間。

我還是會依舊待在妳身邊

希望妳看得見我。

 

然後這次

我想珍惜妳留在我手背上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