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拿你騙小妹妹的那招來哄騙我

我不會中你的計

是初次見面印象不錯期待下次見面

的那種聯誼還是相親模式嗎?

 

或許是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過去

妳可能也認為我並不是真的生氣

但你真的錯過我留給你的時機了

很好

你已忘記我的卡片內容

就像是在告訴我

你也忘記你跟我說你會改進一樣

我很會舉一反三

話說回來結論還是你只是隨口說說

你根本不了解我用什麼心情不敢再聞著你給的味道

如果你真的有所愧疚

有試圖挽救

那我們今天就不會是這樣的局面

但是好險

我已經離場 徹底心寒

見到你就是真正魔咒破碎的時候

打破我所有滿腦的幻想

 

光憑我的片面說詞
你以為你就能夠了解真正的我嗎?

我會說反話
我可以假裝我很開朗
我能故作不在意但其實我放不下

你自認為認識的我
或許只是我想在你面前扮演的我

你聽的只是我說事情的角度
並不是全是整件事情對我造成的結論

你只是自認為了解我

 

老實說我還蠻害怕與你的那些
像是在考驗我的巧合

我們明明就在當初的那個時候
已經註定錯過了
但每次擦身我還是會幻想是個機會
那很要不得。

我認為你就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因為你仍舊是那麼輕浮
似乎還是連當我家人的資格都沒有

我有點鬱鬱寡歡
若真是因為你
那我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可悲了

我不想再把期待放在你身上了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