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

這裡也會有被發現的時候

當我再次受不了空蕩蕩的那個角落

我會正式躲在這裡偷偷說話。

等我

 

 

眼藥水像是我的催淚劑或難過時安慰

這樣的藥味使我懷念起妳。

對比的是某人留給我的會頭暈的香水味

可以說我肉麻也好

我內心對妳百般的感激就是如此赤裸

我認真的覺得我的病情好轉近似痊癒

惋惜的是妳已不如往常關心我的近況

或許是我總是對妳予取予求

沒好好地回報妳 多關心妳一些

但妳的消失無蹤總令我好不安

我不會恨妳不夠關心我

對妳最多只有擔心與自責

現在

我會把對妳的這些思念化作醞釀中的祝福

在特別的日子轉成祈福的話語傳達給妳

願妳能聽見我的真心。

 

我想真的逃開那個角落了

我總是東躲西藏真正的情感也真是夠了

搞得原本也沒人要看現在真的無人

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