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you YOU you U

那是抱妳再緊也無法傳達盡的思念,

敵過所有想要訴說的話語

我想直接給妳一個代表我所有的擁抱來告訴妳

我以為我能在想念妳時得到力量

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溫暖

我得不到我嚮往已久的安心

與妳一起的那種放鬆。

我只是想見妳…

 

妳知道我必須忍耐多久

才能鼓起勇氣聯絡妳嗎?

為何我等不到一次妳主動想起我呢

只有我在需要妳嗎?

 

也或許是我在找妳當我逃避的避風港

在我想哭泣時就會懷念有妳

因為妳曾支撐我度過悲傷

 

在倒數五天的天數裡,

我竟掉入不如預期來臨的憂鬱

當我停不下嘴餵食東西,我才發現自己已陷入煩躁

閉上我的嘴!

 

 

當我再次踏上那個坡

我才想起了那樣的艱辛與難熬

我將無法喘過氣的恐懼

 

而妳不知道我是多害怕玩出人命

我可能會付出真心

於是我不敢放膽下去參與遊戲

我只敢出一張嘴過過乾癮,

但我也因此無法知道真實的妳,

毫無疑問的是妳心不在我這裡。

讓我選擇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