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你所謂的那個時候

你身旁已經找到了你的知心,

而我不再是你的朋友。

 

你所謂的"珍惜"的涵義

我至今才真正明瞭

便是這種跨不近的距離 卻語帶保留的傷害

你收藏的那些我的付出

像是你驕傲的戰蹟

我不想讓你得意,我選擇瀟灑退場。

 

我給了自己沒有後路的決定

當我擦乾眼淚下了決心之後

我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後悔的機會

卻偷偷期待你有一天能夠想起我

我是不是該死。

 

你無法給我的那一千年 我才知道已落在別人手裡。

就像你要給我的禮物 都轉送給她

2000,我心都涼了

 

你到底是誰,讓我在幾乎快十年後

依然被你耍著玩

如果可以看不見你的消息21天我就能走出回憶

那為何我至今還在數日子怨你至今尚未出現在我眼前呢?

我才犯賤。比你還賤

 

你很夠義氣

留了一道我至今關不掉哭點的傷

讓我永遠記得這個背叛我的好朋友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當我像當你們的愛神邱比特守護你們的戀情

我覺得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我選擇做個好心人究竟是為什麼

保護那無辜可憐的女孩嗎?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放棄復仇的機會嗎?

 

你犯了我最痛恨的錯

顛覆我對你的信任

我拼湊出的是你一連串的謊言故事

你很好 很聰明 是我太傻

是我放棄發現真相的那些線索

我選擇相信你但你卻重重讓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 

 

「再多的不甘心,也改變不了什麼。」

一句林曉如的台詞

讓我腦袋裡的投影片停止放送

我才知道我看一百遍也不如問你一次令我會心碎的答案

wow我這句說的真棒,我想這麼稱讚自己。

 

下一個生日呢,你會不會在呢

再給我一次傷害。

祝我 傷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