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尋找了老半天 幾百年

我只是在追求與尋找 和妳相似的影子嗎?

 

不完整的魅力

女孩子般的迷人。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那種形象

瑠可的奮不顧身

混淆了我真正內心潛意識,關於Bitch

女人般的模樣,沒有想像中讓人不經意吸引

但是再多注意她幾秒鐘,你將入迷。

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這種魅力 例如明星那個她

但她重新閃過我的腦袋中時我停頓了

原來妳真真實實消失在我心裡很久了

一種不熟悉感,而不再是強烈的排斥感

還有這樣的人曾經存在過

我才發現 那似乎就是我治不好的傷口

 永遠得不到的愛 。

 

因為當年的傷口與憧憬

讓我持續不斷尋找與妳相似的那些形象

企圖舔舐我的傷口 彌補那時的遺憾

我卻沒有發現 她們或許並不是那麼迷人

只是我內心傷口的破洞尚未填補完全

 

 

我可能只是妳人生一億位過客的其中之ㄧ

但妳已成為我生命中的某人

那麼吸引人 那麼遙不可及

那麼讓人憧憬 卻又無法得手

 

我竊喜這搶奪遊戲的戰爭似乎讓我看到機會

讓我看到妳壞底子的心細

但其實我才沒有跨出這一步的勇氣

雖然我已做好十足的心理準備遊戲心態

不免還是有顧忌選擇旁觀就好

 

好比連和妳說話都讓人緊張萬分似的 

可惜我們只有這一面之緣 我卻沒有珍惜

 

 

 

妳,也是一樣

我曾以為我們的默契是會讓我們發現彼此的

可是妳卻始終被牽絆住

而我也不可能強人所難,占為己有

是我玩不起 我退一步

我無法忍受良心潛責和妳鬧下去

我還是前期善良單純黎薇恩

除非妳已經變成中期溫瑞凡

我是否可以猜想,妳並不排斥我

才保持我們的友好關係...

 

而我們一起擁有的小秘密

能否當作我們之間的聯繫

 

 

妳知道嗎?

我真的在等妳。在你們一年半的一年裡。

而我好想追隨到妳身邊 現在,馬上

 

 2011.06.30 Leopard Sun /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