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忘記21新開始大轉變的那個原因!

8/18我遇見了我人生中的大禮,

或許你只是路過,

但卻真真實實地闖進了顛覆我的人生。

你替我洗掉了那個人殘留給我的反感

用你的安全感

 

你一定不知道

這一切對我來說有多麼特別

你的特別、巧合的特別、沒有過的特別,

讓我願意奮不顧身朝向你奔去。

 

但或許是我的願望許的太過保守

我以為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但其實我沒有,我很貪心

貪心地想要永遠全部 包括會崩壞的那些

我的幸福到底怎麼了

為何我至今仍感受不到?

 

太過平安順遂我確實比較安心

但美好的讓我感到遺憾

我僅有的只有你留在我臉上的笑容

我只能用感謝來回報

或許一直是我太緊迫盯人

讓你退一步面對我。

 

我好喜歡你的好、

體貼卻帶點孩子氣

我喜歡跟隨你的腳步、即使我始終顯得吃力

 

我擁有至今未曾有過的安心與放心

那是只有你可以給我的

但我卻無法將思念用言語傳達給你

我好懊悔。

 

我喜歡你像小孩般拿到新玩具的欣喜表情

我也好開心。

 

當你敞開雙臂的時候 其實我落寞了

我才看見我們之間的界限

你頭也不回的再見

 

我喜歡只有你懂我的日本語

就像只有你懂我所喜歡的一切

不包括那顆閃亮的星星

follow you 讓我心甘情願。

我喜歡你給我信心的那些肯定句,

那我飽受呵護

 

這場夢太過完美,我至今仍不想醒來

我想在你溫柔體貼的保護下沉睡。

下一次

我要將思念和心情傳遞給你,一定。

從一個深深的擁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2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